close

  本報11月19日訊(記者 戴勤 蔣劍平 通訊員 楊堅)截至11月上旬,新寧縣行政審批電子監察系統共發出1400多次電子預警,其中發佈紅牌警告120次,黃牌警告160次,並對23個單位的相關負責人進行了約談整改。
  今年來,新寧縣212項行政許可項目、非行政許可項目和服務事項已全部納入網上行政審批政務服務系統。行政審批系統與省市數據完成對接。審批事項全部納入電子監察系統,實現在線監督、預警糾錯、績效評估、信息服務和投訴處理。根據規定,凡錄入網上行政審批系統的審批事項超過規定時間1天未辦結的,電子監察系統亮黃燈預警,由工作人員向受理單位的窗口服務人員進行口頭提醒警示。超過1天以上未辦結的,電子監察系統將亮紅燈預警。
  同時,工作人員將對超時辦理件進行調查,確定相關人員責任。查實責任屬於窗口辦事人員的,一律納入該單位年底考核範圍,按要求進行扣分追責。同時,該縣還不定期對政務中心窗口服務單位進行督查,今年共突擊檢查3次,對縣直單位10個重要崗位開展效能監察4次,下發督查通報4期。  (原標題:超1天未辦結,紅燈預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hnfvaimy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