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火車站靜坐現場第11天~ 禮義廉恥 國之四維 四維不張 國乃滅亡 這是為什ㄇ寂默ㄉ群眾憤而群起抗議 要阿扁下台  這抗議主題讓台灣正在質變~台北火車站靜坐區 井然有序 很布爾喬亞ㄉ一群 台灣未來有希望在此ㄚ~ 有紀澎湖民宿律ㄉ台灣人民ㄚ!加油~ 盡責ㄉ呂麗莉 主持場面 有安定人心ㄉ魅力 用她美麗ㄉ歌聲安撫對阿扁失望ㄉ心ㄚ! 10:10 pm施明德剛剛看到台南有倒扁ㄉ女士  只是離開現場要開紅色ㄉ車 人被打車被砸 香港記者被波及情趣用品 感覺痛心 他請我們同情打人ㄉ心理 那種失望情感沒有疏解 反而被激化 要了解他們ㄉ心裡 不要以暴制暴!如果心情實在難過 請把怨氣出在他ㄉ身上 一切不滿請針對他! 不要對無辜ㄉ人施暴~ 天ㄚ!智者也~勇者~我寫了一個字條給施明德  好心ㄉ保鑣澎湖民宿說他會轉給他看的, 我寫道: 剛剛台上民歌手王城  說他長得很像施明德(那時戒嚴時期 施明德是通緝犯) 通輯時被抓錯過 今晚他很施明德  用歌聲來倒扁 用歌聲幫我們加油  我說我們都是施明德 我們都是你ㄉ化身  你ㄉ意志力及花蓮民宿毅力(他剛作了肝腫瘤手術)感動了我們  我想我們這幾天也感動了你 在靜坐現場  不分藍綠 不分族群 我們大家都很團結  我們知道這是持久戰 請你加油 我們自己也加油 我們老百姓小人物不偉大  但是 我們正在做一件很偉大ㄉ看房子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hnfvaimy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