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周鑫)昨天,京華時報記者獨家獲固態硬碟悉,演員高虎因吸毒被抓。昨天下午,北京警方證實演員高虎因吸毒於8月4日被抓,同時被抓獲的還有一名男性演員李某,以及另外兩名浙江籍女子,其中一人為個體戶,另一名為模特。目前,高虎等4人因涉嫌吸毒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昨天下午,北京警方通報,2014年8月4日晚,北京市公安局禁毒總隊在朝陽區,先後將涉嫌吸食毒品的尉某(女,39歲,浙江人,個體戶)、陳某(女,26歲,浙江人,模特)、高某(男,40歲,山東人,演員)、李某(32歲,湖南人mSATA,演員)等4人查獲,並收繳毒品大麻約7克、冰毒約1克。
  經審查,4人對吸食大麻的違法事實供認不諱,尿檢均呈大麻類陽性,高某、李某、陳某吸食的東森房屋大麻均由尉某提供。
  目前,高某等4隨身碟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警方正在進一步工作中。
  昨天下午,記者撥打高虎電話,處於無人接聽狀態,並轉至秘書台。與此同時,有媒體聯繫了高租屋虎圈內好友黃渤身邊的工作人員,對方回應稱:“這個不清楚。”
  此外,記者在高虎的個人微博上看到,其最後一次發微博是在8月10日15時12分,對於事發後仍發微博,許多網友猜測不是其本人所發。
  高虎其人
  高虎,中國內地男演員,1974年4月25日出生於山東青島,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1996年出演第一部電視劇《北京夏天》;2001年因主演《亂世英雄呂不韋》而嶄露頭角;2003年因出演《天龍八部》中虛竹一角而受到關註;2007年主演古裝武俠劇《碧血劍》和《雪山飛狐》;2010年出演《水滸傳》中楊志;2011年參演電影《金陵十三釵》;2013年主演電視劇《龍門飛甲》和電影《澳門風雲》;今年有其參演的電視劇《相愛十年》熱播。
  □鏈接·高虎那些事兒
  2003年3月
  片場車禍致燈光師死亡
  2003年3月22日晚,電視劇《情錯》在片場拍一個駕車鏡頭時,高虎將劇組燈光師馮子永撞成重傷。馮子永經醫院搶救無效死亡。此後,檢察機關以涉嫌過失致人死亡罪對高虎提起了公訴。
  2004年6月10日,死者妻子張屹巍提起民事訴訟,向高虎索賠包括死亡補償金在內的各項費用共計64萬元。6月15日,高虎被司法機關批捕,關押在青島市第一看守所。
  2004年7月13日,高虎撞人案刑事部分宣判。法院審理認為,其行為構成過失致人死亡罪,犯罪情節較輕,依法應予懲處。一審判處高虎有期徒刑一年,緩刑一年。
  2012年3月
  裝修別墅工人觸電身亡
  2012年3月25日,工人陳虎廷在朝陽區十八里店觀築庭園別墅區內施工時,踩到高壓電線不幸身亡,別墅業主是高虎。事後,死者妻子洪女士起訴高虎,要求法院判令其支付死亡賠償金、喪葬費、精神撫慰金88.5萬餘元。
  此案於2012年10月在北京朝陽法院首次開庭。兩個半月後,經法庭調解,雙方自願達成了協議,案子也宣告結束。該案經北京朝陽法院調解結案。法院判定陳虎廷死亡一事,高虎並無任何責任。但高虎考慮到原告家境,自願補償其35萬元。
  □盤點 ·近期涉毒演藝人
  ◎李代沫
  歌手李代沫伙同另外6人,於今年3月17日晚在朝陽區三里屯某小區的暫住地吸毒。他因容留他人吸毒一審被判刑9個月。
  ◎寧財神
  6月24日,北京警方在朝陽區工體北路一公寓內將涉嫌吸食毒品的寧財神查獲,並從其辦公桌抽屜內起獲一小包冰毒。寧財神被朝陽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張元
  2014年6月13日,導演張元因吸毒被警方行政拘留。據悉,2008年張元曾因聚眾吸毒被拘留10天。
  ◎張耀揚
  7月2日,北京市公安局禁毒總隊與朝陽分局在朝陽區某酒店內將涉嫌吸毒的香港演員張耀揚(男,香港籍,51歲)查獲,從其行李中起獲毒品大麻1.15克。其被警方行政拘留。
  ◎張默
  7月29日,張默因吸食大麻和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海澱警方刑事拘留。  (原標題:演員高虎吸毒被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hnfvaimy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