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生活室內裝潢幫》

  23日下午,濟南市歷城區華山東路東側的驢山村附近一舊衣服收購點突著大火(視頻威剛記憶體截圖)
   齊魯網濟南2月24日訊桃園二手餐飲設備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生活幫》欄目報道,23日下午,濟南市歷城區華山東路東側的驢山村附近突然冒起滾滾黑煙,整堆整堆的雜物正被烈火包裹著,這場大火是下午2點半左右燒起來了的。
  起初被引燃的是旁邊的蔬菜大棚,而後波及到一旁的雜物收購站。票貼當地的村民告訴我們,這個收購站主要是一些廢舊的衣物和布料。
  附近村民:“這裡的舊衣服可多了,堆婚禮主持推薦的都有5、6米高。”
  記者看到,在火場的周圍有很多民番村民告訴我們,在著火後,他們一邊撥打報警電話,一邊找水自救。
  儘管大火採取了應急的措施,但是由於火勢較大,還是有一戶居民的房子被大火吞噬了。
  村民:“我家裡一片狼藉,沒法弄了,已經沒法住了。”
  接到報警後,消防官兵迅速趕到了現場,並用火場一側水塘里的水進行撲救。這樣的一場大火究竟是怎麼著起來的呢
  村民:“不知道怎麼著的,這裡面都是些破衣服,太乾,有扔煙頭的就著起來了。”
  目前,火災的原因正在調查當中。
  消防人員表示,此次火災他們一共出動4個中隊,11輛消防車和80多名消防官兵。  (原標題:濟南一舊衣存放點突著大火 民房被毀11輛消防車救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hnfvaimy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