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食藥品二手餐飲設備買賣違法行為,最高可獎30萬
  我省相關獎勵辦法公開征求意見票貼,截止時間為2月21日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記者趙匯)只要有真憑實據,市民實名舉馬爾地夫報食品藥品違法行為,一旦查獲屬實並立案查處,就可能獲得最高30萬元的獎勵。甘肅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日前發佈《甘肅省食品藥品違法行為舉報獎勵辦法》(征求意見稿),面向社會徵詢意見。據悉,這一辦法的意見反饋截止時間為2014年2月21日。
  登載在甘肅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網站上的征求意見稿明確,《獎勵辦法》將對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組織以來信、走訪、網絡、電話等方式,舉報屬於其監管職責範圍內的食品、藥品、醫療器械、化妝品在研製、生產、流通和使用環節違法行為,經查證屬實並依法作出處理後,根據舉報人的申請,予以相應物質及精神獎勵。征求意見稿提出,舉報獎勵標準應根抗癌食物第一名據舉報案件的貨值金額、等級以及案件性質等因素綜合評定,分為3個等級。其中,屬於一級舉報獎勵的,按案件貨值金額的4%~6%給予獎勵;按比例計算獎勵金額不足500元的,按500元獎勵。屬於二級舉報獎勵的,按案件貨值金額的2%~4%給予獎勵;按比例計算獎勵金額不足300元的,按300元獎勵。屬於三級舉報獎勵的,按案件貨值金額的1%~2%給予獎勵;按比例計算獎勵金額不足100元的,按100元獎勵。此外,貨值金額無法計算,但舉報情況屬實,可視情況給予100~2000元的獎勵。
  《獎勵辦法》同時明確,舉報獎勵標準根據舉報案件的貨值金額、等級以及案件性質等因素綜合評定,每起案件的獎勵原則上不超過30萬元。對支票借款在全國有較大影響的大案要案的舉報,獎勵數額視具體情況另定。  (原標題:甘肅:舉報食藥品違法行為,最高可獎3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hnfvaimy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