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值400萬人民幣
  據外網站優化媒消息,近年來城市中心的地價日益上漲,停車位的價格也水漲船高。近日英國一塊停車區域進行售賣,掛出40萬英鎊(約400萬人民幣)價格創造歷史“天價”。
  據報道,這個私人停車區僅能停兩輛車,位於倫敦肯辛頓區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附近,40萬英鎊的價格比普通英國人2.65萬英鎊的年薪高出近15倍,也是英國房價的2.5洗碗機倍。而10個月前,同個地方另外一處停車位賣出的價格是27.5萬英鎊(約277萬人民幣)。
  有人做了一筆計算,為這個停車位付出的費用,可以將車在附近的公共停車場停放31年,相比之下,停車費每天只需35.1英鎊。報道稱,儘管價格令人咋舌,當地人還是有可能買下這褐藻醣膠哪裡買塊位置,因為當地的平均每棟房屋已經達到了230萬英鎊。 鐘欣  (原標題:英國最貴停車位創“天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hnfvaimy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