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3-12-13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陳博齊
  信息時報訊(記者 陳博齊 通訊員 穗紀宣) 前日下午,廣州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王曉玲深入番禺區及掛點聯繫的海傍村開展專題工作調研。
  王曉玲在鐘村街調研瞭解番禺區“農村集體資產資源管理交易中心”和廉潔廣州微信平臺運作情況,在番禺區國資局考察“公有企業智能防腐信息系統”運作情況,在石碁鎮海傍村瞭解專項治理工作情況。隨後,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該區關於落實省委巡視組巡視意見推進整改工作、海傍村專項治理工作、智能防腐工作等情況彙報。市紀委副書記嚴翠芳、市紀委常委王榮參加調研。
  王曉玲對番禺區整改工作和廉潔番禺建設的成效給予充分肯定。要求下一步抓好三項工作,一是要抓整改,嚴把整改質量關,統籌推進案件查辦工作,註重整改成果轉化,做好回訪準備。進一步深化“番禺區智能防腐信息系統”建設,進一步擴大監督渠道。二是要抓基層,扎實推進問題村整治,全面加強村務監督委員會建設,與時俱進抓好農村集體“三資”監管。三是要抓謀劃,認真做好今年工作總結和明年工作謀劃,堅持規定動作和創新工作兩手抓,認真謀劃好即將開展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原標題:深化智能防腐信息系統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hnfvaimy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