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卜》主創人員。
  本報訊(記者 丁寶軍)10月24日,農村題材數字電影《未卜》在邢台天梯山殺青,這部電影由河北卓文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投資拍攝、河北電影製片廠聯合攝製。該片根據河北省作協副主席、邢台市文聯主席、著名作家賈興安同名中篇小說改編,河北電影製片廠孫運糧編劇,由中國電影集團公司著名導演何洪港擔任導演。
  影片以邢台西部太行山區當今一個小村莊為背景,敘述了一位青年農民周來福因參與“盜墓”,並企圖與情婦白香果“偷情”被髮覺倉皇外逃,幾年後重新歸來,品行和性情奇異轉變,村民唏噓、猜測甚至駭然,事實上,此人是周來福失散多年的同胞兄弟,於是,圍繞著“真假”周來福,展開了許多令人匪夷所思卻層層遞進的矛盾衝突,引發人們對鄉村道德和人性倫理的深沉思考,頌揚了當今鄉村的正義與善良,文明與進步。
  該片外景地全部選擇在邢台縣的天梯山風景區拍攝,再現了當地優美的自然景觀和獨特的民俗風情。該片將於2014年初在全國農村數字院線及央視電影頻道播映。  (原標題:數字電影《未卜》在邢台殺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hnfvaimy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