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春華主持召開省委常委會議強調
  本報訊25日上午,省委書記胡春華主持召開省委常委會議,傳達學習《中共中央關於印發的通知》,傳達第四次全國對口支援新疆工作會議精神,研究我省貫徹落實意見。
  會議強調,科學發展觀是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最新成果,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的最新成果,它同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一道,是我們黨必須長期堅持的指導思想。要按照中央的《通知》要求,在組織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宣傳教育過程中,把《科學發展觀學習綱要》的學習納入學習計劃,認真組織實施。通過學習,深刻領會科學發展觀的重大意義、科學內涵、精神實質和實踐要求,不斷增強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的自覺性和堅定性;把思想和行動進一步統一到堅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理論體系、制度上來,把智慧和力量進一步凝聚到實現“三個定位,兩個率先”的目標任務上來,解放思想,攻堅克難,不斷開創廣東科學發展新局面。 (下轉A5版)
  (上接A1版)會議強調,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和第四次全國對口支援新疆工作會議為下一階段援疆工作指明瞭方向,各地、各部門一定要認真學習貫徹。要從講政治的高度、從維護民族團結的大局出發,高度重視援疆工作,緊緊圍繞中央關於推進新疆跨越式發展和長治久安兩大歷史任務,認真總結三年來我省援疆工作經驗,抓住就業、教育、人才等重點工作,做實做好第七批援疆工作方案和有關規劃,選拔優秀的幹部參加援疆工作,確保援疆工作一批比一批做得更好,確保如期圓滿完成中央賦予廣東的各項援疆目標任務。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胡鍵、岳宗)
  (原標題:認真組織學習《科學發展觀學習綱要》全力抓實抓好對口援疆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hnfvaimy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